游戏网站资质
网络游戏出版版号申请相关职责
时间:2014-07-12浏览次数:
  新闻出版总署负责监督管理全国互联网出版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制定全国互联网出版规划,并组织实施;
  (二)制定互联网出版管理的方针、政策和规章;
  (三)制定全国互联网出版机构总量、结构和布局的规划,并组织实施;
  (四)对互联网出版机构实行前置审批;
  (五)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对互联网出版内容实施监管,对违反国家出版法规的行为实施处罚。
  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行政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互联网出版的日常管理工作,对本行政区域内申请从事互联网出版业务者进行审核,对本行政区域内违反国家出版法规的行为实施处罚。
  第五条本规定所称互联网出版,是指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将自己创作或他人创作的作品经过选择和编辑加工,登载在互联网上或者通过互联网发送到用户端,供公众浏览、阅读、使用或者下载的在线传播行为。其作品主要包括:
  (一)已正式出版的图书、报纸、期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等出版物内容或者在其他媒体上公开发表的作品;
  (二)经过编辑加工的文学、艺术和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工程技术等方面的作品。
  本规定所称互联网出版机构,是指经新闻出版行政部门和电信管理机构批准,从事互联网出版业务的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第六条
  从事互联网出版活动,必须经过批准。未经批准,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开展互联网出版活动。
  互联网出版机构依法从事互联网出版活动,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干扰、阻止和破坏。
公司名称: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 主站网址:www.syhhidc.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号:辽B-2-3-20060003 -3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SP证:辽B-2-3-20110004 ICP证:辽B2-20120003
QQ业务咨询:公司统一QQ号:1169275805 (业务咨询及客服专用QQ)手机及短信:13940331258